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夏盐池县通用机场于八月七日正式开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宁夏盐池县通用机场于八月七日正式开航

87日,由宁夏吴忠市盐池县人民政府主办,宁夏翼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美丽盐池、飞行盛宴、通航科普、贴近自然的宁夏盐池通用机场开航暨2015翼扬航空嘉年华活动,在盐池通用机场正式启幕。

宁夏盐池县通用机场于八月七日正式开航

据了解此次嘉年华活动为期3天,活动包括了直升机特技、动力三角翼飞行表演和高空跳伞、航空模型表演;热气球现场放飞;草原亲子露营;观众飞行体验等六项内容,开幕式当天盐池县邀请了百家媒体记者和盐池县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开航活动。

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嘉年华活动平台作用,积极宣传推介盐池经济发展成就,盐池县在嘉年华活动期间配套组织开展了三项活动:一是邀请盐池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在盐投资企业代表、拟签约企业代表及正在洽谈的重点项目代表、航空产业有关专家等,组织召开招商引资经贸合作交流座谈会;二是开展以滩羊、甘草、小杂粮为主的特色产品展销和美食节活动;三是组织开展以古长城、原生态草原和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系列户外观光体验活动。

宁夏盐池县通用机场于八月七日正式开航

盐池通用机场是宁夏首个建成的通用机场,项目于2014年初正式批复立项,机场规划建设用地1800亩,总投资为1.1亿,为一类通用机场。主要承担航空飞行任务、飞播造林、人工增雨、应急救援、飞行员培训、航空体育训练、旅游观光以及超低空客运等任务。机场于今年7月份正式竣工。盐池通用机场的建成及投入运营,填补了盐池及周边县市区无通用机场的空白,对于构筑区域立体交通网络、提升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宁夏盐池县通用机场于八月七日正式开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