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铜仁市首家韩资企业落户万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铜仁市首家韩资企业落户万山

签约仪式现场

8月8日,铜仁市万山区在花果山维景酒店与韩国PERENNE BELL、HONG CHAN、NATURAL COSMETICS三家会社及香港巨丰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铜仁市首家韩资企业落户万山,未来将在跨境电商、文化旅游、投融资、国际贸易等方面与万山区开展广泛合作,促进铜仁市跨境电子商务、文化、医疗、旅游业的发展。

根据协议,韩国三家会社将在经济贸易合作方面,拟投资5亿元,在“铜仁购义乌城”建立韩国馆,创建“中韩创新经济合作城”,建设中韩创新经济总部基地、韩国国际商区、保税仓库、保税物流、企业加工及综合物流等项目,努力把万山区建设成面向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前沿基地,打造中国西部一站式国际化产业集群,逐步构建中韩国际经贸合作示范区。

同时,香港巨丰控股有限公司拟与万山区人民政府共同出资设立万山巨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帮助万山做好投融资工作,切实解决该区投融资难的问题,助推经济超常规发展。

韩国NATURAL COSMETICS会社社长SEO SEUNGHYEOK表示,这次合作可以成为韩国商品走向世界、融入全球化的新起点。一方面,将把韩国在医疗、文化、艺术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在万山进行推广。另一方面,通过努力,让万山更多的产品走向韩国。希望双方以此次成功签约为契机,能够建立永恒的信义与友谊,互惠互利,相伴成长。

签约仪式上,韩国PERENNE BELL会社社长王兴福、NATURAL COSMETICS会社社长SEO SEUNGHYEOK,HONG CHAN会社社长NOH HYEONG-TAE,香港巨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千里,山东潍坊市恒振商贸有限公司CEO张建芳还被万山区授聘为万山驻韩国委托招商代表,并颁发委托聘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铜仁市 韩资企业 万山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