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张掖市:第五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甘肃张掖市:第五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启幕

甘肃张掖市:第五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启幕

86日,第五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在张掖市启幕,这是甘肃省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重要主题活动。

据悉,本次节会以“探寻传奇丝路·畅游多彩张掖”为主题,邀请嘉宾近三百人,包括省内外及周边地区妇联组织领导、周边市州()旅游工作分管领导及旅游局、境内外重点旅行社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及境内外新闻媒体记者。

据介绍,节会期间将举办第五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传奇丝路·多彩张掖”文艺晚会、丝路明珠·金张掖美食文化节、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暨甘肃省“陇原巧手”妇女手工编织产品展销会、“探寻传奇丝路·畅游多彩张掖”考察踩线活动及“助梦青春·校地联合”大学生暑期研学实践活动。

丝路明珠·金张掖美食文化节于86-812日在玉水苑水韵食尚街区举办,以“畅游多彩张掖·品鉴古城美食”为主题。美食节共设置展位110个,招引市内外特色餐饮商户入驻,集中加工、展示和品鉴张掖地方名优小吃和各地特色美食。美食节以推动张掖旅游餐饮业发展为目的,突出“美食、旅游、文化”三大内涵,聚集张掖地方名优小吃,引进西北特色美味餐饮,生动展示多彩张掖餐饮文化品牌特色,让广大游客及市民深度体验张掖美食文化,进一步挖掘和保护张掖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丰富张掖旅游文化产品体系,提升张掖旅游文化品牌形象,着力打造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

通过举办丝路明珠·金张掖美食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扩大玉水苑的知名度,吸引各地商户入驻营业,促进玉水苑迅速聚集人气,有效拉动消费,真正把玉水苑打造成集商务会展、文化体验、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文化产业园区。

“探寻传奇丝路·畅游多彩张掖”考察踩线活动于87-8日举办,邀请旅行团商、媒体记者、网络名人等节会嘉宾考察张掖重点旅游景区,通过线路推介、采访报道、发布微博、微信等方式,宣传推介张掖特色旅游产品,宣传推介金张掖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美轮美奂的自然资源,宣传报道张掖人民发展生态经济、培育文化旅游区域首位产业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助梦青春·校地联合”大学生暑期研学实践活动由共青团张掖市委牵头组织开展,在7-8月期间共有国内20多所高校的30多支研学实践团队近500人来张掖开展研学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大学生研学实践团队将选择部分景区参观调研,并在回校后采取举办研学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和成果交流分享会,举办摄影及博文比赛,转发微博微信等方式,开展张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助梦青春·校地联合”大学生暑期研学实践活动涉及高校多,持续时间长,特别是在校大学生思想活跃,在运用新媒体宣传推介方面具有强大优势。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大学生张掖研学实践活动的发展,进一步扩大张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记者 薛朝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