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为猪狂》将参加两大国际电影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8日下午,首部以“中国梦”为题材的农村喜剧电影《我为猪狂》在山东济南举行电影审片暨媒体见面会。

制片方透露,这部电影于4月底在山东济南正式开拍,目前已成功拍摄完成,片长90分钟。101日,将在央视六套、全国城市院线、农村电影院线等同步上映。《我为猪狂》还将在今年9月、10月分别参加“国际新人电影节”和“中澳国际电影节”。

《我为猪狂》是,以山东徒河黑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训照创业的真实事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饲养传统黑猪走向成功的励志创业故事。

电影《我为猪狂》的主人公“张运兆”由成名于《庐山恋》的著名演员郭凯敏担纲主演,著名喜剧演员李琦、实力派演员王晔等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本片由湖北电影制片厂及山东徒河黑猪食品有限公司、德晋荣誉(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拍摄。

电影通过跌宕起伏、极具矛盾冲突的故事情节,反映了当代青年农民为历尽艰难养殖徒河黑猪的故事。影片中既有非遗保护的艰难与磨难,又有创业的艰辛和成长的烦恼,观赏性和娱乐性极强。

审片会上,电影主人公原型人物张训照、剧组主创人员等向嘉宾和媒体记者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许多有趣的细节和故事。(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