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凤凰岛邮轮港二期迎来首艘停靠邮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88日中午,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二期工程邮轮码头迎来皇家加勒比号称全球十大邮轮之一的“海洋航行者号”。

据悉,本次停靠三亚的“海洋航行者号”总吨位约13.8万吨,搭载着3500余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将在停靠三亚10个小时后,预计于当天22时离港前往越南岘港。

据介绍,三亚凤凰岛邮轮港二期工程于2014410日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00亿,规划建设4个泊位,可停靠世界最大的邮轮。此外,同时再建的还有1座约47.4万平方米人工岛。二期完工后,三亚凤凰岛邮轮港将可以同时停靠5艘邮轮。将逐渐把三亚凤凰岛打造成为邮轮之都、海港之城、梦幻之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