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大学生创业园创出了效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富民引进的项目,云南富民青年(大学生)创业园经过几年的发展,其“孵化”作用日益明显,无论是项目开发示范还是带动就业都显出了可喜的效益。

富民青年(大学生)创业园位于富民工业园区东元生态食品加工园东元路9号,属综合性创业示范园区,园区免费提供32个创业办公室和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等办公设备,具备完善的水电、道路、通讯和网络等基础设施,园区内有业务洽谈室、会议室等公共服务区域。创业园中最具特色的农业创业园位于罗免镇罗免村,占地面积55亩,免费为青年(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农用大棚、保温被、草栅、钢丝、遮阳网、卷帘机、水电、滴管等现代生产设施。

据统计,截止2015年7月,园区累计孵化企业(项目)26个,出园后稳定经营企业(项目)8个,目前纳入园区管理或在园外孵化的企业(项目)32个,其中种植养殖类9个,批发零售类19个,餐饮服务类3个,广告设计类1个,累计带动就业304人,产值824万元。

(记者 李映青 李言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云南 富民大学 创业园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