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产努比亚“虹”手机摄影展亮相大理国际影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产努比亚“虹”手机摄影展亮相大理国际影展

8月6日,努比亚“虹”手机摄影展在大理古城正式举行了开展仪式。

作为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的亮点之一, 由大理国际影会、腾讯图片共同发起,努比亚智能手机独家冠名,快拍快拍网、米拍网、视界联合征集作品的“虹”色彩众筹计划从7月6日起面向全球启动。该计划是一次面向全体网民的手机摄影创作众筹,众筹内容是以红、绿、蓝三原色为创作元素,通过手机摄影的作品,最终拼成一个彩虹影展。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努比亚智能手机“虹”色彩众筹计划征集到4万多幅作品。最终,大赛评委会选出了4位色彩达人,受邀到开幕现场,并由大理国际影会艺术总监鲍利辉先生,努比亚智能手机联合创始人、品牌营销部部长高大鲲先生为本次虹色彩众筹计划的四位色彩达人颁奖,赠送每人—部努比亚Z9无边框智能手机。

在开展仪式上,努比亚还向三十三位国际摄影主席、大师赠机。努比亚智能手机联合创始人、品牌营销部部长高大鲲先生表示,随着李克强总理在世界各地推介“中国智造”,世界对中国企业的制造能力和工艺,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次借着大理国际影会的契机,让全球摄影界的资深人士能亲身体验努比亚手机精湛的制造工艺和设计水平,有助于向世界展示国产手机。相信努比亚手机向来追求媲美单反的拍摄功能,更能赢得摄影家们的青睐。

在大理国际影会期间,努比亚智能手机还将举行系列活动。据了解,8月8日下午两点,由著名摄影家林添福老师以分享“手机拍摄超越单反”的经验为主的“努比亚大讲坛活动”将在人民路的KCC秘境小院举行。另外,8日晚八点,在五华楼将举办努比亚智能手机“星空之约”外拍活动。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努比亚 手机摄影展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