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临港果葡糖浆首次出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经天津检验检疫局临港办事处工作人员检验合格,由艾地盟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生产的17.6吨出口越南的果葡糖浆顺利通关出运。这是天津临港区域首次出口果葡糖浆产品。为保障该批货物的顺利出口,天津检验检疫局临港办事处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厂区,宣讲检验检疫政策,帮助企业建立以出口产品为核心,关联生产、原料、包装、品控四部分的完整追溯体系。艾地盟后续将进入大量出货期,预计年产100万吨。图为天津检验检疫局临港办事处工作人员对即将装货的集装箱进行检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