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青岛沙滩柔道赛即将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有关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青岛市沙滩柔道赛将于8月8日在青岛举行。柔道世界冠军刘霞、奥运会银牌黑妹李淑芳、奥运铜牌得主高峰等柔道名将参加本次赛事。

本届沙滩柔道赛有24支队伍报名、近400名选手参赛,规模远超首届沙滩柔道赛,今年还迎来了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队的加入,世界著名柔道家、世界冠军、柔道八段柏琦克彦先生也亲临比赛现场,使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沙滩柔道创始人徐殿平教练介绍说:“沙滩柔道是将在榻榻米上进行的一项运动迁移至沙滩上,大大降低了对场地和设施的要求,更加贴近自然。在户外举行比赛,方便市民近距离观看柔道、认识柔道、了解柔道,从而对柔道产生兴趣并参与其中,体会沙滩柔道带来的乐趣,有了群众基础,争取将沙滩柔道推广成为群众性的体育运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为9个组49个级别,采用单败淘汰制(半决赛负方并列第三名)。每局比赛时间为男子3分钟,女子2分钟制。比赛不设加时赛、不进行寝技比赛,打平后由裁判举旗判定。(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