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熊猫粉丝在阳光花城攀枝花吃到最美味芒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熊猫粉丝在阳光花城攀枝花吃到最美味芒果

欧洲熊猫粉丝对攀枝花的芒果大赞不已

“这真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芒果了,”来自西班牙的熊猫粉丝Maria在攀枝花感受到这座阳光花城的魅力。8月5日,来自欧洲6个国家的12名熊猫粉丝抵达攀枝花,品尝热带水果,逛森林公园,还跳了广场舞。

在芒果生产地——攀枝花林镇金河村26度果园,熊猫粉丝们体验了采摘芒果的乐趣,当然也大饱口福。来自西班牙的Maria说,虽然西班牙也有芒果,但却只有一种口味,口感也不好,“这里芒果的种类很多,各有各的特色,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凯特芒果了。”

攀枝花位于北纬26度,是全国产芒果纬度最高的地方,因此称其所产为26度芒果。这里年日照数2300—2700小时,年积温6600—7500℃,无霜期300天以上,年平均雨量700—1600mm,因此攀枝花的芒果具有纤维少、味甜芳香、质地腻滑、香气宜人的特点。

中午,熊猫粉丝们品尝了傈僳人家的独特风味美食,随后前往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参观二滩大坝和观景台。二滩大坝的壮观让来自6个国家的友人们纷纷拿起相机拍照。

吃过晚饭,熊猫粉丝们欣赏了颛顼故乡米易美丽的夜景。在广场上,熊猫粉丝们对广场舞大感兴趣,Maria和koko甚至也跟着节拍一起舞动着。随后,熊猫粉丝们一行一起夜骑米易,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攀枝花之旅的第二天,熊猫粉丝们参观了皮划艇基地和普威乡村旅游区。下午,他们离开这个瓜果飘香的城市,前往凉山参加期待许久的火把节。

欧洲熊猫粉丝在阳光花城攀枝花吃到最美味芒果

在攀枝花,欧洲熊猫粉丝和彝族姑娘跳起舞蹈

欧洲熊猫粉丝在阳光花城攀枝花吃到最美味芒果

欧洲熊猫粉丝在米易县的健身广场跟师傅学习太极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