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7日电 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解决领导干部在履行工作职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近日,乐亭在全县县级、科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围绕领导干部在履行工作职责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进行发展观政绩观方面、工作担当方面、公私利益方面、干事创业方面、工作作风方面、领导作风方面、工作纪律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为民服务方面共九个方面的专项整治。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从8月1日至8月20日为自查自纠阶段,各级各单位按照整治行动的九个方面问题逐一对照,逐项查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通过群众提、个人照、上级点、互相帮,切实找准存在问题。针对自查出的问题,要求党员干部按照边查边改、立改立行的原则,能马上改的马上改,不能马上改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解决途径、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抓好落实。从8月21日至9月20日为监督检查阶段,乐亭县“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活动办公室将对各级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全程跟进,对各级各单位自查自纠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县直单位、乡镇(街道)抽查比例不低于80%。同时强化督导措施,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落到实处,对专项整治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要“补课”“返工”,确保专项整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乐亭县把高质量开展专题研讨、高站位制定工作标准、高效率推进工作落实作为关键措施之一,以乐亭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深入调研、着力解决群众所想所盼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发力点,结合在县级干部中开展的“九个一”活动和在乐亭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实施的“重点工作清单化管理”机制,引导各级干部在“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上下功夫,以“为百姓办了多少实事”作为检验“三严三实”教育成果的重要指标,有力推动了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三严三实 为官不为 教育成果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