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我中华”书画名家精品展在省美术馆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我中华”书画名家精品展在省美术馆拉开帷幕

市民参观展览

“爱我中华”书画名家精品展在省美术馆拉开帷幕

 展览作品

“爱我中华”书画名家精品展在省美术馆拉开帷幕

 展览作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7日电 7日上午,由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省报业协会、河北画院、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曲周文化艺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大展“爱我中华书画名家精品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河北省美术馆开展,展期截至于8月12日。

据了解这次展览,以铭记历史,弘扬我国各族人民团结抗战的崇高爱国精神和优良传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突出歌颂抗战胜利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展出的170幅作品,一幅幅书法,以毛泽东诗词,或古诗词,或自己撰写的诗词楹联,书写情怀,笔力苍劲,如龙飞凤舞;一幅幅国画,有人物,有山水,有花鸟,画面习习如生,场面生动感人。

据悉,这些作品,不少来自知名大家,他们中有北京的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庆平,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常务副主席主席、被誉为“京都一马”的王子忠,享誉国内的书法篆刻名家李世英等。

前来参观的河北师范大学的路同学说到,我非常喜欢这次的展览,从这些作品中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们伟大祖国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每一幅作品都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很值得我们学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书画名家精品展 铭记历史 爱国精神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