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呈献中秋月饼礼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呈献中秋月饼礼盒

碧月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呈献中秋月饼礼盒

映月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秉承“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理念,倾情臻献4款“万达月色”系列精选月饼礼盒。

月饼礼盒中包括象征万达酒店特色服务“礼记”及秉承中国文化传统以礼待客精神的“映月”礼盒、展示刺绣和漆器等中国传统工艺的“碧月”礼盒以及专为儿童打造的“趣月”玩具车造型礼盒。除此之外,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也一如既往心系社会,推出慈善款月饼礼盒—“心月”。每售出一盒“心月”,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将向万达儿童基金捐赠人民币10元。

“万达月色”系列月饼包含多种口味,除了经典的蛋黄白莲蓉和奶黄月饼外,特色口味的金腿伍仁、XO干贝更选用火腿和干贝等上乘食材入馔,以中式糕点演绎经典美味。在传统月饼基础上进行创新的口味包括榛子巧克力蓉、蓝山咖啡蓉、提拉米苏和紫薯蓉月饼;同时还融入了深受大众喜爱水果元素的口味—凤梨月饼。与各种茗茶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口味则包括玫瑰鲜花果仁、陈皮粒粒红豆、普洱茶蓉和冻顶乌龙茶蓉,更有健康口味选择亦如五谷杂粮、减糖绿茶蓉、减糖玉米马蹄爽和减糖南瓜蓉。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