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县合同审查备案机制助力招商引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7日电 今年以来,唐山玉田县为减少和预防政府签订的招商引资合同所引发的经济纠纷,玉田县通过规范合同订立程序、提高合同审查质量、落实合同备案提醒三项措施强化合同的规范性审查、管理及备案,为招商引资营造了规范、精准的软环境。

据悉,玉田县为分清部门责任,建立重点项目办报送,财政评估审查,玉田县政府审签,合同订立,玉田县财政备案“五步走”的工作程序,保障合同订立的合法性、规范性和严肃性。通过对合同法律依据、合同主体、双方权利义务、违约责任、规范用语等逐条逐句进行研究、修改和补充,针对专业性内容表述不明晰情况,这县结合相关部门做规范性,合理性专业的审查,确保合同内容真实可信,切实可行,避免法律风险与经济风险。

玉田县将政府合同承办部门签订的正式合同文本报财政部门备案,将备案后的正式合同作为合同履行、项目实施、资金拨付的依据。

目前,玉田县共审查招商引资合同草案15份,签约备案8份,经测算预计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预计年可实现税收4000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唐山玉田县 招商引资 合同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