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第四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竣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7日电 日前,唐山乐亭县第四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2012—2014年)全面竣工。

据了解,第四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总投资7513.8万元,项目区涉及11个镇乡50个村。第四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共更新配套机井404眼,配套水泵638台套,安装出水口12795个,新建井房966间,埋设安装输水管道181万米,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7.165万亩,其中新增低压管道灌溉面积3.345万亩,新增滴灌面积3.82万亩。该第四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的实施,有效促进了项目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粮食亩均增产70千克,蔬菜亩均增产800千克,年可增加经济效益3132.71万元。

第四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在提高农民经济收入的同时,还节约了水资源,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项目区灌溉水利用系数达到0.85以上,年节约水501.55万立方米,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三丰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唐山乐亭县 小型农田水利 提高农民经济收入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