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蚁蜂镇成为全国特色景观旅游示范名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7日电(记者 向明超)近日,住建部、国家旅游局公布了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示范名单,河南省16个镇(村)上榜。其中,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榜上有名。

按照住建部要求,各地把发展全国特色景观旅游示范镇(村),作为保护村镇的自然环境、田园景观、传统文化、民族特色、特色产业等资源,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和城乡交流,增加农民收入,扩大内需,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这次入选的驿城区蚁蜂镇位于确山县西北部,交通位置非常优越。全镇地貌为三面环山中部平原,有“豫南小盆地”之称。2000年10月,该镇被省文化厅命名为“省百强文化乡镇”。坐落在此的金顶山风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驿城区蚁蜂镇成功入选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对驻马店市充分挖掘乡村旅游资源,引导农业产业转型,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将起到重要示范和推动作用。

据了解,加上第二批公布的遂平县嵖岈山镇,目前驻马店市有两个镇入选全国特色景观旅游示范名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