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市14岁男生高考631分 考进中科大少年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驻马店市14岁男生高考631分 考进中科大少年班

捐赠现场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7日电(记者 向明超)在今年全国高考中,驻马店市高二学生宋涛以631的高分被中科大少年班录取。但因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经济困难,得到这个消息后,8月6日上午,为帮助14岁的宋涛圆“大学梦”,驻马店市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状元府•未来之星”向他捐赠70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宋涛今年才14岁,是驻马店高级中学高二学生。据班主任苏景玉介绍,宋涛虽然年纪小,但是综合素质很高。平时早读在黑板上抄写知识,喜欢编写学习的顺口溜方便记忆,并与同学们分享。虽然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不在身边,但他并没有受到影响,是一个积极阳光的孩子。

在接过该企业的助学金后,宋涛激动地说:“我是一个幸运的孩子,感谢‘状元府•未来之星’房产公司的资助,也感谢老师平时对我的照顾和教导,进入大学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回馈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