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安远诚聘国际高精尖人才

2015-08-07 13:3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4日,安远新能源汽车招聘信息在美国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屏火爆亮相,这是继招聘广告在国内各大网络平台以及权威媒体重磅推出后,在海外大举投放的第一站,同时也预示着安远新能源汽车人才战略推进正式与国际接轨。此次安远新能源汽车招聘信息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吸引了众多人群的高度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拍照驻足,分享这一潜力无限的绿色产业以及千载难逢的求职机遇。

纽约时代广场是美国纽约的标志式地区,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也是全球人流最高的广场商圈,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安远新能源汽车此次将人才招聘广告投放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广告屏,一方面为招募国际顶尖人才,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做宣传,另一方面,作为首个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播放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广告的企业,安远新能源汽车更希望通过此次亮相,能够为民族汽车品牌扬名国际打响头枪,令更多的外国人认识到“中国制造”的魄力与实力!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安远诚聘国际高精尖人才

美国时代广场安远新能源汽车招聘广告

安远新能源汽车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一匹黑马,全力以赴,突破传统,立志打造世界一流的新能能源汽车。为此,安远新能源曾多次盛邀来自匈牙利、韩国、日本等汽车产业发达国家的知名企业和专家团队,前来进行交流洽谈。企业发展的大步迈进,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国家政策的逐渐开放,让新能源汽车的战略布局更加紧密,而人才需求也成为企业正在面临的紧迫问题。虽然最近在各大知名网站的招聘信息已引起国内高等人才们的广泛关注,在《参考消息》、《环球时报》以及《华夏时报》三大权威报业发布的信息也引得多家知名企业、跨国公司抛来橄榄枝,但这也更加鼓励了企业面向国际招募高端精英,面向世界引进科技人才的战略推进。

美国素来被人们称为车轮上的国家,汽车普及率居全球首位,是全世界汽车业最重要、竞争最激烈的地方。此次,安远新能源汽车将目标人才招聘锁定在美国,除了看重美国汽车工业的高度发达,对美国人才的渴求也至关重要。美国科技行业有着非常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他们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每个时代都会涌现出大量的科技明星和诺贝尔奖获得者。除此之外,美国是世界上高等教育最发达国家,也是最大的留学生接受与派遣国。同时,早在2013年,中国留学生就已占到美国高等院校海外留学生总量的近1/3,中国因此首次成为美国外国留学生的最大生源国。此次安远新能源汽车面向美国招聘,一方面希望能够吸引来自全球高端人才的关注并加入,另一方面,也希望远道而去的中国留学生及技术精英,能够感受到中国实力企业的号召,早日返乡,凭借先进的科技理念,精湛的技术水平,丰富的项目经验,研发生产出最具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服务本地企业,造福家乡百姓,尽早实现国民的健康生活、绿色出行之梦。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安远诚聘国际高精尖人才

众多行人驻足拍照

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是企业的竞争,是技术的角逐,更是人才的较量,为了能够创造中国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跨步发展,安远新能源汽车不遗余力,甚至不惜重金,在全球寻找最佳战略伙伴以及精英团队,旨在创造国际一流科技成果,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一个企业的成功,不光要有极具前瞻性的眼光,更要有崇高的社会责任感,此次安远新能源汽车在美国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的亮相,就是要告诉世界,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潜力已被挖掘,安远新能源汽车有责任,更有能力去改变世界新能源汽车的产业格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