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计时租车项目在郑州启动 每分钟可低至1毛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7日电 日前,大唐金融控股集团车德利投资并购签约仪式暨计时租车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发布会上,车德利集团总经理王希宽宣布计时租车项目郑州地区服务网点建设正式启动,届时郑州市民租车每分钟将低至1毛钱。

据了解,计时租车是继P2P打车、专车等新兴租车后又一全新的租车模式,由车德利租车公司于2015年在河南开创。此项业务旨在以分或小时计算提供汽车的随取即用租赁服务,消费者可以按个人用车需求和用车时间预订租车的小时数,其收费将按分钟来计算。相比寻常租车的“日租”形式,更适合满足市民短途出行需求。

王希宽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计划到年底前将在郑州地区投入车辆500余台,建成服务网点100家以上,河南全省突破500家。届时,郑州市民只需在服务网点注册会员,租车时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刷卡取车即可享受计时租车带来的生活便利。

“这些服务点将主要围绕在写字楼、重点商圈、生活小区、大学校园等。租车只需在服务网点注册会员,用户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刷卡取车即可使用,返回时刷卡还车,系统自动结算消费金额并扣除。”王希宽说,此次车德利牵手大唐金控集团,将依托于大唐资本重组香港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平台及运营优势,快速稳定市场,为现有网点的转化和计时租车项目的发展赢取时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