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恋恋夏日,浪漫邂逅北海道

2015-08-07 13:30: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岩井俊二的纯爱经典电影《情书》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电影中的故事就发生在北海道小城——小樽。《非诚勿扰》上映之后,影片中北海道宁静幽远的美景,更使其成为令人向往的浪漫之地。
在四季分明的日本,北海道的季节感是最强的。夏天,气候凉爽怡人,即使到处赏花看景也不会觉得过于炎热。因此,凯撒旅游特别推出了多条“绚烂夏花”北海道旅游线路供游客“消暑解馋”。在烈日当头的盛夏,不妨去北海道邂逅一个清凉假期吧。
恋恋夏日,浪漫邂逅北海道

看什么——赏花逛景
夏季,北海道迎来最热烈的花季。五颜六色、漫山遍野看不到尽头的花田让人流连忘返。凯撒旅游推出“绚烂夏花—北海道5日乐享芬芳之旅”等多条精品旅游路线,带游客一同去感受“世界第二大薰衣草基地”的壮观花海。
富良野是薰衣草最集中的地方,富田农场又是游客必到之处。经过数代经营者的细心养护,如今富田农场规模很大,分为五大花田,除了深浅交错的紫色薰衣草花田,还有蜿蜒在山丘上宛如彩虹般的彩色花田。以壮阔田园风光著称的美瑛,不以薰衣草见长,但花品种类更胜一筹,有向日葵、非洲雏菊、金鱼草、风信子等等,品种数不胜数,非常值得一看。
小樽曾有“北方华尔街”美称,金融业相当发达,领衔整个北海道。如今这里已慢慢转变成观光城市,一些往日的金融企业建筑得以保留下来,多在小樽车站外的浅草通至色内大通一带,如今多改建成为博物资料馆。小樽运河周边招揽生意的画家和传统打扮的人力车夫充满异域风情。凯撒旅游“绚烂夏花—北海道6日邂逅浪漫之旅”将带游客一起流连在这座浪漫的小城街道,寻访各种特色小店。小城里专售玻璃制品的“北一硝子”馆和以海量音乐盒震惊游客的小樽音乐盒堂,终日人气鼎盛。

吃什么——拉面&海鲜
北海道被称为日本食品原料基地,盛产各种新鲜美味的食品原料。具有代表性的佳肴有毛蟹、长脚蟹、海扇贝、鲑鱼等。顺带一提,吃螃蟹时剥下的壳请放入桌上的盘子中,丢在地上在日本是违反礼节的。
北海道的拉面在全日本闻名。北海道的三大拉面系分别为札幌的味噌、旭川的酱油以及函馆的盐味。
蔡澜在其《蔡澜谈日本:日本料理》一书中专门写了扎幌拉面:“北海道天气寒冷,日本人更发明了所谓的‘札幌拉面’。它的特色是用大汤碗上桌,汤的原料三种:酱油、面酱和牛油。作料非常丰富。日本水质好,养出肥胖的豆芽,拉面中将之杂入,豆芽、叉烧、鸭肉、竹笋、昆布、菠菜、葱,另外加了玉蜀黍粒打底,又甜又软,极好吃。”

住什么——佐幌Club Med度假村
北海道佐幌Club Med度假村,是一个让人住过就不想离开,离开了还要再来的地方。而且,这里非常靠近富良野的壮丽花田。Club Med由法国人创办于1950年的地中海之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独家连锁集团。
夏季的北海道,即使在室外也可拥有平均18~20摄氏度的舒适感受。在Club Med度假村,有适合成年人的各项陆上活动及相关的教练指导和入门课程,在这里可以和同伴来一场山地骑行比赛,也可以到射击场上比试一番,或者来个专业SPA、泡个特色温泉舒缓一下身心。孩子们也会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成长时空,多才多艺的G.O会陪伴他们度过一段有趣的时光,在专门的儿童俱乐部,他还可以和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一起玩耍。
度假村免费提供每日三餐美膳,午餐及晚餐包括指定红白餐酒、啤酒及汽水全日饮品及小食,无限量供应指定红白餐酒、啤酒、鸡尾酒及汽水等。
从7月开始一直到10月,佐幌Club Med几乎每周都会举办一场“主题周”活动,有美食烹制课主题、丛林探险主题、赏花主题、养生健身主题等等,让假期生活精彩不断。
这个夏天,凯撒旅游作为佐幌Club Med度假村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在北海道静候着各地游客的到来。同时,凯撒旅游“绚烂夏天”北海道系列路线的游客都将入住佐幌Club Med度假村,在这个比家还舒适的地方,享受全新的品质度假体验。
恋恋花季,凯撒旅游在北海道等你。了解更多北海道旅游详情可访问凯撒旅游网查询(www.caissa.com.cn)
(来源:凯撒旅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