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下乡”学以致用做实事 河南科大学子获认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下乡”学以致用做实事 河南科大学子获认可

同学们为群众量血压、做问卷调研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7日电 “没想到,老人们对医学知识那么渴望;没想到,孩子们的生活中有那么多安全盲区;没想到,人们对护士的肯定那么多。”谈起自己第一次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感受,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的王翠敏同学如是说。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的20名大学生,在为期10多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走进洛阳市部分社区、街道、医院、学校、公园,走进孟津县宋岭村、王村、卢村等地,为城市和乡村的群众开展了高血压知识、常见病的治疗和预防、安全急救知识的宣传,并进行了城乡高血压知识和护士职业认知的问卷调查。

同学们的行动收获了肯定。一位叫“万安星火”的“潮爷”楼主老爷爷将他们的活动照片上传到洛阳吧。并在发帖中这样说道:“河科大护理学院志愿者在牡丹广场,放假了不回家,自愿走向社会,走到基层,做社会调查,为民族健康大事业做贡献!老百姓喜欢这代娃娃!”

看到同学们认真为村民服务,一位村支书高度赞扬队员们同时发出邀请:“你们是一个极具爱心的团队,你们很用心很热情地给老人们测血压,讲知识,发健康手册,送限盐勺,带给乡亲们很多关爱,你们的活动很好。十分的感谢你们的到来,欢迎你们下次再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