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与伦敦金士顿签订文化交流合作备忘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与伦敦金士顿签订文化交流合作备忘录

山东代表团一行向英方代表赠送《论语》和《孙子兵法》

山东与伦敦金士顿签订文化交流合作备忘录

山东代表团团长王炳春与金士顿皇家自治市议员签订合作备忘录

7月30日至8月2日,山东省文化及贸易代表团应邀访问英国伦敦•金士顿,双方就共同举办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和文化产业人才培训签订合作备忘录。

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商务厅及山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组成山东省文化及贸易代表团一行观摩了“伦敦•金士顿欢迎韩国”节庆活动,与伦敦金士顿皇家自治市议会和金士顿欢迎公司,就合作举办2017年“伦敦•金士顿欢迎山东”进行会商,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双方初步拟定以“海上丝绸之路-金士顿与山东共牵手”为主题,举办系列文艺演出,同时围绕文化创意和动漫产业组织人才培训和贸易展示交流活动。山东代表团还邀请金士顿皇家自治市和金士顿欢迎公司明年派代表团来山东访问。

金士顿,全称“皇家自治市泰晤士河上金士顿”,位于伦敦西南部,人口16万,1965年英国行政区划调整后成为大伦敦市(Greater London)的一部分。金士顿有着悠久的历史,被称为“英格兰的诞生地”。

金士顿有着发达的服务业,尤其注重创意产业和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在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方面有着独到的经验。

金士顿欢迎公司由三位资深文化界、传媒界和政界人士创办,是一个类似公益机构的组织,专门负责运营一年一度的“金士顿欢迎”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据该公司董事,欧洲资深文艺评论家John Elsom介绍,“金士顿欢迎”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全方位地展示与英国本地文化不同的一种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文化的方方面面,并通过文化演出、展览等搭建的节庆活动平台,促进英国与那一地区之间的经贸和投资交往。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