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名记者盐池行活动在宁夏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6日,由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委、县政府召开的“百名媒体记者盐池行活动”在盐池县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全国、地方性六十多家媒体,共一百多名记者共同参加。

6日上午,县委常委、盐池县副县长杨晓明从盐池县整体发展情况出发,依次从草畜产业带的规划及建设情况,高效节水农业发展情况,滩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县域生态环境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状况,旧城区改造及新区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如隋明两代古长城保护及维修工程)等八个方面对盐池县为媒体记者了解盐池做了详细介绍。也让媒体记者看到了盐池县在县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持续发展呈现出的美丽,和谐,开放,富裕的崭新面貌。

随后,媒体记者实地观摩了“盐池县环城公园及古城墙修复项目”、“县工业园区二期宁鲁石化60万吨芳烃项目”、“金浴海20万吨C4烯烃异构化项目”、“冯记沟乡杜窑水库项目”、“多司德20万只滩羊规模化养殖项目”、“哈巴湖生态博物馆”、“花马池镇盈德村群众文化生活”以及“城北防护林四期生态环境建设项目”。

百名记者盐池行活动在宁夏正式启动

百名记者盐池行活动在宁夏正式启动

盐池县近年来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在切实解决好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民生问题上,已经形成了新的气象,展现出新的风貌,也取得了新的成绩。盐池县的快速发展也让我们看到了其发展的美好前景和发展决心。

宁夏盐池县地处陕甘宁蒙四省七县交界地带,自古以来就有“西北门户,关中要冲”,“灵夏肘腋,环庆襟喉”之美名。久为边陲用武之地。同时盐池作为革命老区,自1936年解放后,是宁夏解放最早的县,也是宁夏唯一经历过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个历史时期的红色文化聚集地。近年来,盐池着重打造品牌经济,先后拥有“中国滩羊之乡”,“中国甘草之乡”,“中国荞麦之乡”三个国字号品牌,在推动特色产业经济向品牌化方向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百名记者盐池行活动在宁夏正式启动

未来的盐池,城市环境将更加生态宜居,工业发展推动繁荣富裕,特色产业勃勃生机,群众文化生活自由活跃,文化交流及旅游产业开放包容。盐池,将处处展现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