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一行到邢台市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 8月7日电,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一行到邢台市调研。副省长沈小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文玲,副市长郭旭涛陪同。

任正晓深入到柏乡粮库开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赴基层学习调研”活动。他查粮情,看库貌,观展览,听取了柏乡粮库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经营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

任正晓对柏乡粮库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国粮食系统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背景下,柏乡粮库作为全国粮食系统的一面红旗,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又严又实的作风,抓好粮食收储、经营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用,为粮食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树立良好榜样。

任正晓强调,粮食收储经营企业要始终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把粮食储存好、管理好、经营好,确保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切实承担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天大责任;要严格执行“五要五不准”粮食收购政策,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强农惠农政策,确保种粮农民利益;要坚持从市场实际出发,把握市场趋势,规避市场风险,继续坚持“五个讲诚信”的经营理念,开拓市场,搞活经营,更好地为三农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柏乡粮库 三严三实 粮食收储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