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四县区与中国农大签署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7日电 6日下午,举行的邢台市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恳谈暨签约会议上,南和县、桥西区、威县、巨鹿县分别与中国农大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在现代农业规划设计、技术引进、人才培育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中国农大校长柯炳生、副校长张建华,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宋文新主持会议。

近年来,邢台市与中国农大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去年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展开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本次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是:南和县农业经济综合体及农业嘉年华规划建设项目、桥西区襄湖岛生态乐园项目、威县农业旅游发展规划及建设项目、中国农大与巨鹿县战略合作项目。在与南和县的合作上,中国农大将以资金和技术入股方式,与南和组建股份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营,力争将农业经济综合体及农业嘉年华打造成京津冀一体化省校合作亮点工程。与其他县区则将在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园艺栽培技术服务、现代农业装备引进、新品种培育引进、农业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柯炳生简要介绍了中国农大的办学情况和科研成就。他说,中国农大与邢台渊源深厚,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符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是中国农大与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化省校合作的重要载体。他表示,现代农业发展空间广阔,中国农大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生态环境保护、设施园艺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邢台合作,推动校地共建,不断深化农大与邢台之间的友谊。

张古江在向与会嘉宾介绍邢台市基本情况后指出,当前国内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邢台要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必须通过引进、吸收、合作等方式,吸纳一批高层次技术和专业人才。中国农大作为国内一流农业高等学府,具有科研、成果及人才优势。希望中国农大把发展目光投向邢台,紧紧围绕传统产业提升和高新产业培育,与邢台共建教学试验、科技研发基地,推进科研、产业融合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法措施,为中国农大的专家教授和投资客商创造一流环境,确保项目来得了、落得快、发展好。

中国农大及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现代农业 中国农大 农业经济综合体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