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公安局破案数居全省第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7日电 自今年3月起至9月底,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打击整治涉网治安违法犯罪“断链”行动。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利用互联网实施涉黄、涉赌、涉枪、涉爆、及制贩假户口、身份证等违法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共查处涉网治安案件2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1名,破案数居全省第一。

行动伊始,唐山市公安局成立了行动指挥部,并设立了由治安、网安、刑侦、宣传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的工作专班。行动中,唐山市各级治安部门在各警种的密切配合下,全面开展网上巡查,对发现获取网上涉案线索,深入跟进锁定违法犯罪团伙、嫌疑人员及非法网站,加强落地查证和专案侦查,集中侦破案件,有效打击违法犯罪嫌疑人,及时清理、封堵非法网站及网上有害信息,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同时加强外部单位协作,主动到金融、通讯、邮政、快递等单位,积极联系沟通开展深度合作,及时排查线索固定证据,着力剔除治安隐患。

唐山市公安局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专项行动,及时举报涉案线索,呼吁广大网民主动自觉地抵制各类涉网违法犯罪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断链”行动 涉网违法犯罪 全省第一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