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丰南边防大队查获涉毒人员及毒品受表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7日电 7月份以来,唐山边防支队在沿海高速涧河收费站部署警力,对进入我省的车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7月18日,涧河边防派出所副所长姚光辉带队设卡盘查。6时10分左右,一辆从郑州开往沈阳的大巴车途径涧河收费站。姚光辉带领民警吴楠、任晓东对大巴车进行例行检查。在对乘客逐人比对过程中,发现伍某某、张某某有涉毒前科。随即民警迅速对伍某某、张某某进行尿检。经查,伍某某冰毒尿检呈现疑似阳性。现场询问中,伍某某交代六七天前曾吸食过毒品。姚光辉现场提取伍永华藏匿在自己床铺和他人床铺的背包等行李。经检查,姚光辉在伍某某的行李中查获冰毒7小袋、2大袋,总计2.68千克,查获麻古5小袋,共981粒。经审讯,伍某某对其携带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7月21日,涧河边防派出所副教导员鹿超带领民警边雪、吴博、战士赵林峰执行勤务, 4时25分左右,一辆福特轿车停靠在检查站入口将近5分钟,始终不敢将车辆驶入检查站,2名乘客神色慌张。检查民警对这一反常情况十分警觉,立即上前对该车严密监管,检查中,驾驶员声称自己没有携带身份证,并对检查工作拒不配合。在进一步询问中,驾驶员情绪十分激动,并对民警的带离行为拒不执行,负隅顽抗,被民警当场制服。经核查,驾驶员名叫刘某,有吸毒前科。随后,现场民警对车辆进行搜查,提取出包中藏匿在黄山牌香烟盒内的冰毒16袋,铁盒内发现特质吸毒工具1套、冰毒3袋、麻古2袋。经统计冰毒总计780克、麻古共18粒。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执行刑事拘留。参加这两次查获涉毒人员及毒品行动中的干警中其中5位被授予三等功,3人授予个人嘉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安全检查 收费站 查获冰毒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