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7日电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由平泉县委老干部局、老促会、老科协联合举办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日前,赴革命老区杨树岭镇许杖子村进行慰问演出,县老年大学学员、老科协文史分会会员等30多名老年文艺骨干参加了演出活动。

演出以抗战时期涌现的优秀文艺作品贯穿始终,《沙家浜》选段、《再见了大别山》等节目使现场高潮迭起,通过歌曲、评剧、京剧、燕山大板、舞蹈等表演形式向老区人民展现了老年人的夕阳风采,也展现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顽强奋进的壮丽诗篇,呈现了当年抗战时期的悲壮历史,大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段段精彩的曲艺,也道出了演员们的心声:使大家要不忘抗战历史,要为实现“中国梦”在新农村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表演,演出在愉快而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既活跃了老区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老区人民的身边,赢得了老区人民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自8月起演出团还将陆续到到榆树林子、台头山等革命老区进行慰问演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爱国主义 文化生活 平泉县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