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镇努尔巴克村城中村改造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镇努尔巴克村城中村改造正式启动

石河子镇努尔巴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仪式现场

石河子镇努尔巴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保障性住房是石河子镇重点民生项目。此次安置房项目,将为400户村民解决住房问题。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意味着城中村的改造经验将对今后其他村具有典型的示范意义。

自2012年初起,市镇两级政府一直将努尔巴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作为镇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石河子镇政府和村“两委”引进了内地有经验的开发企业全方位开展工作。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努尔巴克村在石河子镇政府的指导下,制定勒 “先易后难,分步骤稳健实施”的原则,即:一期在努尔巴克村现有的55亩建设预留地解决无房户问题,二期解决危旧房户,三期解决人少房多及其他问题。

石河子镇努尔巴克村改造项目选址位于9号小区,其中安置用地3.67公顷(55亩),配套开发用地计14公顷(210亩),该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约17.68公顷(265亩)。由天筑集团三建公司等两家施工单位共同施工。一期村民安置房建设住宅规模约72000平方米,建筑形式为7栋11层住宅,2栋18层住宅,安置方式将参照南山新区人均60平方米进行安置。项目建成后将为400户无宅基地的村民以及适龄青年,解决了用地住房的矛盾。

石河子镇努尔巴克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历经长达3年的时间。在开工仪式现场,石河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温利征表示,项目的成功建设离不开长期以来支持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各界人士。此次项目不仅为努尔巴克村400户村民解决住房问题,还为周边城中村改造树立示范典型,让村民切实感受到镇、村的关怀,让村民们真正过上优质的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