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座谈会8月5日在长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8月5日下午,吉林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在省军区联合召开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座谈会。省军区政委邵忠海、副政委洪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著名军史研究专家、国防大学教授徐焰少将从史学方法论视角,联系东北抗联历史功绩和经验,深刻阐释和解读了东北抗联精神。抗联英雄的后代李黎力、周伟、王民、李刚、柴龙、马继民等,讲述了抗联英烈的英雄事迹。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局、省社科院、省委党校、东北师范大学等相关专家学者和部队基层官兵代表,围绕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从不同侧面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李成蛟在讲话中表示,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就是要在领悟中坚定听党指挥的理想信念、要在传承中砥砺勇猛顽强的军人血性、要在践行中锤炼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把伟大的抗联精神转化为军民融合发展、推动吉林新一轮振兴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