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向全球招募“城市合伙人”

武汉晚报张驰 2015-08-07 08:29: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驰)上月底,武汉市正式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要让创业者和投资人在武汉结成“奋斗共同体”。而作为该项计划的一部分,2015年武汉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交流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也正式于今年11月7日—8日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将面向全球广撒英雄帖,招募武汉“城市合伙人”。

在此前提出的武汉“城市合伙人”计划中,武汉市将邀请产业领军人才、创业大学生和投资人等三类人群,来汉创新创业,共同将武汉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针对招募到的“城市合伙人”,我市将推出包括:设立1亿元股权激励代持专项资金,为创新创业大学毕业生提供1万套以上公租房,设立总规模10亿元天使投资母基金等一系列措施予以鼓励。

今年的高交会,除了将设立“武汉高峰论坛”,邀请世界知名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成功创业家前来讲学。还将首次举办“黄鹤杯”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大赛,该赛面向三类对象接受报名:有海外工作学习经历和创新创业项目的创业团队;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等成熟的创业项目与计划的国内重点院校及研究机构;有意向到湖北创业发展的各类人才。比赛设立最高达100万元奖金的奖励,将以赛会结合的方式,促进更多更好的创业项目落户武汉,为武汉招募“城市合伙人”。

该赛已于昨天正式启动,将接受全球范围内人才报名,有意者可关注“武汉高创会”官方微信后报名。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