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哪里人最爱买洋货?武汉海淘热情全国第八

荆楚网陈红 2015-08-07 08:13: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红)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市场,中国的“海淘”热潮也在持续升温。在中国,究竟哪个城市的消费者最爱海淘?调查数据显示,上海人最爱买“洋货”,而武汉进入全国前十,位居第八。

淘宝8月6日发布全球购数据显示,最新出炉的十大海淘城市中,上海位居榜首,成交笔数占全国12%;北京紧跟其后,成交笔数占比为11%;其次分别是杭州、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武汉、天津和苏州。

数据显示,有3年以上经验的海淘消费者均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在新晋海淘消费者中,三四线城市用户呈现明显增长趋势。

有意思的是,城市居民的海淘购物偏好,也会折射出不同城市的人情文化特色。上海人最会“调情”,海淘巧克力、糖果和香水全国排第一;北京人“洗肺”需求最强烈,海淘空气净化器的数量遥遥领先;深圳人是“吃货”,海淘进口饼干数量全国最多;大庆人最“时尚”,海淘最多的商品是连衣裙;齐齐哈尔和呼伦贝尔人最“守时”,手表是他们海淘消费量最大的商品;而青岛人海淘最爱买的,则是证件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洋货 调情 吃货 时尚 成交笔数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