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传奇丝路”国际自驾游在西安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6日上午,2015“传奇丝路”自驾游项目在西安正式启动,据悉,9日自驾游国内段将在陕西省省会古都西安启程。

本次活动由西安广播电视台交通旅游广播联合湖北楚天交通广播共同推出,届时来自湖北的车友将与西安的车友一起开始此次传奇丝路之旅。

“传奇丝路”自驾游是通过打造以丝路起点城市西安为出发地的国内首个大型自驾游项目,分为国内与国际两段,今后每年9月定期从古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出发。

据了解,“传奇丝路”国际自驾游国内段,经过兰州-西宁-茶卡-德令哈-玉门关-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伊宁,一直延伸至霍尔多斯口岸,为期14天。国际段将会从霍尔多斯口岸开始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土耳其-希腊抵达古丝绸之路的终点意大利罗马,为期30天。(记者 杜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