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12月重回三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12月重回三亚

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于12月重回三亚

8月6日,世界小姐机构和美丽之冠酒店管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并在三亚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宣布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于12月19日在三亚举行。

美丽之冠酒店管理集团代表携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以及第62届世界小姐冠军于文霞、第64届世界小姐冠军施特劳斯·罗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岳进表示,举办国际大型赛事是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一种展现“旅游精品城市”之美的表达方式。自2003年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在三亚成功举办以来,这座美丽的国际滨海旅游城市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第一个举办过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城市,持续深远的美丽效应让三亚真正走向世界、聚焦全球,提高了海南和三亚的知名度,促进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极大地拉动了当地城市化、国际化进程和经济增长,这座热带天堂之城也赢得 “世姐之家” 的美誉,验证了三亚自然之美和世界人文之美的高度契合。

据了解,此次世界小姐总决赛已是第六次落户中国三亚,此前于2003年、2004年、2005年、2007年以及2010年五次在三亚举办。其中,在2007年举办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比赛中,诞生了第一位中国籍的世姐总决赛冠军——张梓琳。

据悉,以“促进世界和平与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的世界小姐赛事创办于1951年,作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至2014年,世界小姐大赛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4届,赛事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