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遵化尚禾源航天育种示范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6日电 近日,唐山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担的“航天诱变技术选育果蔬优新品种试验示范”项目圆满完成,经过技术报告、效益分析报告、质疑答辩、实地考察等审查环节后,航天育种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唐山科技专家组验收。

据悉,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唐山遵化市兴旺寨乡何家峪村,从2012年起,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育种研究中心共同实施了“航天诱变技术选育果蔬优新品种试验示范”项目。项目实施两年多来,引进了10大类航天果菜品种,试验种植后,通过植株长势、果实商品性及产量等方面综合比较,成功筛选出“航天红皮南瓜”“航椒1号辣椒”“航丰紫茄茄子”等3个新品种。在进行品种筛选的同时,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还建立了与新品种相配套的绿色高产优质栽培管理技术体系,制定了“航天南瓜栽培技术规程”和“航天南瓜制种技术规程”2个唐山市行业地方标准。

据介绍,航天育种示范项目自实施以来,尚禾源公司共推广种植航天育种新品种820亩,带动农户530户,培训农民1100人次,累计新增社会总产值304.69万元,圆满完成项目试验示范任务指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航天育种 航天果菜 社会总产值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