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胡家坨镇开展食品安全问卷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胡家坨镇开展食品安全问卷调查

安全问卷调查会场

唐山乐亭胡家坨镇开展食品安全问卷调查

安全调查的资料和书籍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6日电 近日,唐山乐亭县胡家坨镇食安办组织人大代表和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问卷调查,发放“乐亭县食品安全情况”调查问卷30余份。此次调查问卷包含了各类食品安全方面的很多常识问题,参与者都认真进行了填写。

同时,胡家坨镇工作人员就胡家坨镇食品安全工作现状组织大家展开积极讨论,大伙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胡家坨镇食安办印制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张,现场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100张、宣传手册30份,宣传材料涉及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粮、肉、蔬菜、奶制品、饮料、儿童食品等方面的食品安全知识,切实提升了咱老百姓的食品安全意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食品安全 胡家坨镇 宣传材料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