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姜各庄镇开展后进村集中治理整顿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姜各庄镇开展后进村集中治理整顿工作

姜各庄镇后进村集中治理整顿工作开始实施。

唐山姜各庄镇开展后进村集中治理整顿工作

姜各庄镇进村集中治理后的广场孩子玩耍情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6日电 近日,来自乐亭县直单位的9个驻村工作组正式进驻这县姜各庄镇,标志着姜各庄镇后进村集中治理整顿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今年以来,乐亭县姜各庄镇结合自身实际对后进村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会诊”,剖析问题,定准措施,分类施治,有力推进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据悉,姜各庄镇对全镇70个行政村进行了统一梳理,按照三年不发展党员、换届没完成、村址破旧狭小、信访问题突出、宗族黑恶势力干扰村务、战斗力薄弱、班子不团结 “六种类型”倒排,确定20个村为后进村,其中9个村问题较突出,作为重点治理对象,集中进行整顿治理。

将20个后进村划分为“两委”班子不团结、三年以上未发展党员、信访问题突出、无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或场所危旧狭小不能正常使用等四种类型,要求每个后进村依据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制定治理方案,努力形成“一村一策、分类施治、对症下药、逐个突破”的工作格局。

姜各庄镇以这次后进村集中治理工作为契机,要求各村以建章立制为重点,健全完善以村民自治、民主评议、民主理财、党务村务公开、坐班值班为主要形式的村级管理制度,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农村基层 姜各庄镇 进村集中治理整顿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