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工商联力促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6日电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商联高度认识“三严三实”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严”以为尺找距离,不断弘扬 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查摆问题抓党建;“实”以为本求发展,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积极引导秦皇岛市非公经济人 士健康成长,力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市工商联紧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四风”突出问题,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专题讲座、干部教育培训等形式,丰富内 容,着力加强党员干部在严以用权上履职。帮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思想上尊重群众、政治上代表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一切从群 众利益出发履行职能,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真心诚意为群众说话,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坚决防止以权谋私、与民争利等损害群众利益的现象发生。

结合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市工商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重点抓好非公经济人士代表作风建设。组织会 员企业代表积极参加中央统战部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和谐劳动关系讲座、法制教育讲座等活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敬畏法律,自觉履行法律义务, 依法经营管理企业,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展现勤学善思、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新风。

市工商联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发挥工商联界能人多、联系广的优势,着力在创业要“实”上尽职尽责,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大力发展非公经济,在资金引进、改善管理、促进就业上有所作为,有所成就。强化以商招商举措,组团集中拜访在京的新华联集团、百度公司、江河创建集团等全国500强民营企业,重点推介秦皇岛发展环境及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情况,深化政府与企业合作。引导民营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调结构、转方式、上水平,加快推进企业在产品自主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步上新台阶,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认真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市工商联还在引导民营企业投身光彩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努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搭 建校企合作、教育培训、信息宣传、融资服务、对外交流、政策服务等六个服务平台,着力在谋事要“实”上求突破,助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发挥“秦皇岛市工商联维权工作委员会”作用,聘请法律顾问,开展法律维权服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开展送政策进民企、百家民企进高校和百名博士进民企、科技进民企、民营企业招聘月、银企对接联谊会等活动,帮助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三严三实 “四风” 民营经济发展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