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举行李岚清素描艺术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6日电 李岚清素描艺术展今日在市文化广场展厅开幕,这是秦皇岛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大盛事。广大市民及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作品,走进李岚清同志博大精深的艺术世界。

此次共展出李岚清同志素描作品200余幅。这些作品均为已故著名文学家、音乐家、书画家、电影艺术家、戏剧家、摄影家的肖像素描。这些大师们曾为我 国近现代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留下了大量宝贵的精神遗产。作品用线条和单色塑造的人物,展现出独特的神韵和深刻的内涵,在创作理念、创作技法、 内容选择、表现形式等方面,都洋溢着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文化情怀。特别是集诗、书、画、印于一体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作者深厚的艺术修养、卓绝 的创新精神和高雅品位,充分表达了李岚清同志对文化大师们的缅怀与景仰之情。

本次展览必将进一步促进文化艺术的普及与提高,促进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认识与研究,对文化建设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将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社会各 界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可以通过画展认识、了解、纪念和学习这些文化艺术大师,并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不懈地推动素质教育,推动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 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展览展期为8月6日至12日,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30分至5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李岚清素描艺术展 文化生活 艺术世界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