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举行新版“四风问题人人拍”软件启动仪式

2015-08-06 16:58: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6日电 8月5日,秦皇岛市纪委在人民广场举行“四风问题人人拍”上线一周年暨新版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占敏参加活动。

市纪委积极探索、勇于实践,运用“互联网+”思维,在全国首创研发了“四风问题人人拍”网络监督软件,让群众拿起“苍蝇拍”,发挥了群众监督“四风”的主动性、积极性,使“四风”问题无处遁形,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四风问题人人拍”软件自2014年8月5日正式上线运行至今,已有4万余名用户 下载安装,长期活跃用户达1000多名,共收到投诉举报329件。经过调查核实,处理108人,其中,有49名党员干部受到了党政纪处分。

在对软件使用情况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市纪委对软件进行了完善提升,新版“四风问题人人拍”软件增加了互动版块,如果收到的线索不明确或照片视频不清 晰,可以在线与举报人取得联系,获得更为准确的信息。新版“四风问题人人拍”将更好地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让“隐身歪风”无处藏身,让权力腐败寸步难行。今后,市纪委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人人拍”的覆盖面和使用率,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

活动现场,市纪委还对6名反“四风”优秀监督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四风问题人人拍 网络监督软件 监督网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