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留逮现场调度保障性安居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6日电 8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房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东安里、东李庄、杨道庄等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现场解决问题,并集中听取总体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秦皇岛市今年进一步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力度,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1080套、基本建成9000套、分配入住9000套,新增租赁住房补贴420户,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应有的保障。

邢留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做到“三个务必”。务必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中央和省、市为保障和改善民生采取的重大举措,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 民心,是真正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义不容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此项工作,向社会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务必破解难题,对既定项目要逐一梳 理,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的原则,切实解决工程调概、资金缺口、配套设施等问题。拓宽融资渠道,把握并利用好财政部、住建部等部委关于鼓励用PPP模式 建设运营公租房的政策,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务必完成任务,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重点督导,对进度较慢的要挂账督办,对已具备入住条 件的要抓紧制定分配方案,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同时,要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成质量过硬、安全可靠、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保障性安居工程 三个务必 民生工程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