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沙河国画作品《喜事当头》被人民大会堂收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6日电 近日,沙河市著名书画家刘现军创作的一幅《喜事当头》国画作品,被北京人民大会堂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

刘现军,高级书画师,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人民艺术家书画院理事、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艺术顾问、中国艺术教育研究院分院长。擅长国画、油画及书法,作品多次获得全国美术、书法大赛的大奖,部分作品受到了国家及省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国家级多家报刊、杂志等均有刊载和报道。2009年12月澳门回归十周年大庆,被邀代表中国内地艺术名家赴澳参加有关庆祝活动,被评为“荣耀中国2010全国文艺创作年度人物”,被“书画市场报”评为2012年最具市场升值潜力十大书法家,2015年被首届中国网络美展组委会颁发“最具人气艺术家”称号。

沙河市《白错村志》《白错村郝氏家谱》入藏国家图书馆

沙河市物价局退休干部郝志军主编的《白错村志》和《白错村郝氏家谱》已于今年6月5日入藏国家图书馆。

据了解,作者从2000年开始编纂,历经十余多年,两本书分别于2005年、2012年相继出版。《白错村志》分二十五个章节,共计五十万字。《白错村郝氏家谱》分九个章节,共计约二十万字,一百四十余幅照片。书中全面反映了白错村庄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自然地理、村政村务、农林牧业、工商交通、文化教育、宗教民俗、姓氏记载、人物传记、古迹传说、金石刻碑、大事记等内容。该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印刷精致、设计新颖、装帧美观,受到省、地方和省档案馆有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沙河市 国画作品 人民大会堂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