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威县仲夷小学全省汉字大比拼复赛夺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6日电 近日,在由河北省教育厅与河北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联合组织开展的《脑力冲击波第三季——河北省中小学生汉字大比拼》大型竞赛活动复赛比赛中,代表邢台市参赛的我县仲夷小学选手表现出色,成绩喜人,勇夺小学农村组冠军。

据悉,“河北省中小学生汉字大比拼”节目,已经举办了两届,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

此次复赛在衡水一中激情上演。来自仲夷小学的5位小选手稳重大方,应对自如,以超人的识字量和流畅的书写惊艳全场,尽展仲夷学子风采,为邢台市和威县教育争了光。

此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热爱汉字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书写汉字的能力、加深了学生对汉字文化的了解。这次比赛在汉字书写的基础上,更重视汉字文化内涵的开发,使学生们能沐浴在汉风唐韵之中,汲取丰富中华文化营养。参赛的各学校代表队保持了良好风貌,赛出了水平。仲夷小学还将代表邢台市参加全省举行的总决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汉字大比拼 汉字文化 汉风唐韵 仲夷小学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