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第三届职工广场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第三届职工广场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城市组一等奖凤之舞广场舞队

承德平泉第三届职工广场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农村组二等奖党坝社区健身队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5日电 8月1日,由承德平泉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平泉人爱平泉”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县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城市组和农村组的各10支广场舞团队倾情演绎,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舞蹈,展现了平泉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比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具人气奖。

据了解,第三届职工广场舞大赛是“平泉人爱平泉”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全县职工群众热爱平泉、建设平泉的热情,凝聚正发展能量,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大县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平泉人爱平泉” 广场舞 建设经济强县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