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神奇石林 浪漫风情”中国·石林喀斯特摄影大赛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神奇石林 浪漫风情”中国·石林喀斯特摄影大赛启幕

与会嘉宾启动“中国.石林喀斯特摄影大赛”活动。

8月6日,“神奇石林 浪漫风情”中国·石林喀斯特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大赛将从2015年8月持续到2016年6月。

首届石林喀斯特摄影大赛以“自然石林、文化石林、活力石林”为主题,期间将设有“2015中国石林国际火把狂欢节”微摄影大赛、七夕长湖房车露营节、文化名家摄影大家石林环线深度采风、“爱在金秋石林相约乃古花海”婚纱摄影、火把节石林网络画展等精彩活动。参赛者只需登陆新华网云南频道(http://www.yn.xinhuanet.com/)专题页面,按要求上传参赛作品即可。本次大赛共设价值84000元的礼品和奖金,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0名。

本次活动由新华网云南频道、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主办。针对本次活动,石林风景区特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全国各省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实施免门票创作政策,届时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和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即可入园。

出席本次活动的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邓维表示,本次摄影大赛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拍摄题材和难得的创作机会,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中国摄影艺术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