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开幕 众多国际“大腕”摄影师前来参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开幕 众多国际“大腕”摄影师前来参展

第六届大理国际影展开幕现场

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开幕 众多国际“大腕”摄影师前来参展

大理国际影会文庙展馆一角

8月6日,由中共大理州委、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大理州委宣传部、秘境印堂传媒机构承办的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在大理古城文庙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影会将以“生活在别处——梦想与现实”为主题,延续“影像看世界,典藏看大理”的理念,定位“国际、艺术、典藏、创意、交流”。据了解,在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多国摄影节主席、机构负责人及其作品,国内外多家画廊机构,都将参与到本次影展。共计100多个展览,6000余幅展览作品,将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场震撼感官神经的视觉盛宴。

此次影会的举办,不仅吸引了来自各国的摄影爱好者及相关从业人员,更是促进大理“走出去”,为大理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大理州委书记梁志敏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本次影会能够以摄影为桥梁,将大理的美和魅传播到世界各地 ,将本次影会升级定位为摄影界的南博会。

本次展览期间还将有亚洲先锋摄影师成长计划、南亚东南亚摄影节主席圆桌会、手机摄影大赛、中国•孟加拉•挪威摄影工作坊签约仪式、“魅力大理•美丽乡愁”主题摄影展、专业摄影讲座等系列活动。

伴随国家“一带一路”概念的提出,作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大理影会有了新的使命。大理国际影会艺术总监鲍利辉表示,大理影会将借助云南地缘优势,以摄影界及文化界的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加的人文交流,力求将影会打造成“摄影界的南博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大平台”。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