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最大15000座网球馆即将亮相武汉网球公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洲最大15000座网球馆即将亮相武汉网球公开赛

15000座旋风球场

今日上午10时,应武汉网球组委会的邀请,参观了期待已久的“旋风”球场暨15000座的中央网球场,其建筑面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该网球场的工程建设意义重大:创造了6项之最 46米——中国体育馆第一高度; 54340平方米——体育馆类建筑面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13073座-国内设置固定座位最多的体育馆;117米—国内环向预应力单次张拉长度之最。

“该球场是国内开启面积最大的体育馆,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15000座场馆的活动屋盖开启面积为60m×70m,最大开启面积(水平投影)为4200㎡。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整个场馆的天顶可以完全闭合,一次开闭的时间大概是16分钟。”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场馆部主管柳翔向我们介绍。他说,该场馆不仅能作为网球比赛的比赛场地,而且平移开合屋顶的设计也能为篮球、排球等室内体育赛事提供比赛。同时还能兼顾综合性场馆、会展、商业演出等多方面专业服务的需要。

今年9月27日武网比赛,15000座球馆将举行开馆仪式并邀请李娜也出席此次活动。在武汉网球公开赛期间,李娜还将作为城市导游引领参加此次比赛的球员游览武汉,为他们以及外国球迷搭建一座桥梁,让他们走进武汉,让武汉走向世界。

(记者: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