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市安平县住建局践行“三严三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8月6日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廉洁自律,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衡水市安平县住建局立足“五势”,大力践行“三严三实”收到明显成效。

抓学习造起势。一是讲好专题党课,领导带头学。党委书记亲自撰写,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理解了践行“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明确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二是组织集中学习。每周五下午集体学,雷打不动,班子成员人手一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通过领导率先带头学、全员参与集中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开展警示教育。通过组织住建系统中层领导干部104人,到深州监狱实地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监狱正规化管理专题片、反面典型案例、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教育方式,切实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

抓制度造气势。加强机关制度建设,提高担当意识。今年该局出台了《安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制度汇编》手册,对机关各项制度、纪律进行了详细规定说明,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和不良风气的滋长,从制度上规范权力运行,切实建立健全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规范管理。领导干部带头担责,率先垂范,树立了新的工作风气,严守工作纪律,为大家带好头、服好务,以实际行动打造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抓承诺造态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做到学以致用,学能致用。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对自己在思想、工作方面的问题作出为民办实事的承诺,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抓宣传造声势。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网站、开设专栏等形式,及时、客观、公正地报道专题教育和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出专题教育中好的经验与做法,为专题教育活动平稳高效推进保驾护航。

促民生造时势。紧密结合住建系统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居民保障性住房、房地产开发市场规范健康发展等重点任务,把专题教育作为解决作风问题、推动重点工作发展的重大机遇,与推进住建系统转型升级、提质赶超结合起来,与加快富美安平建设结合起来,促民生,做实事,努力锻造一支风清气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住建队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三严三实 廉洁自律 务实清廉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