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区人大举办人大代表依法治国专题培训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5日电 近日,邢台市桥西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了第九届人大代表依法治国专题培训班,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主任梁树军、赵中枢、张世雄出席,部分区九届人大代表、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各街道人大联络室主任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陈卫波教授就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以及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代表还围绕“人大代表如何围绕依法治国 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法、踏踏实实守法,依法履职尽责,努力肩负起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使命。

云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已经载入宪法,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在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努力作出与自己的代表职务相称的贡献。二要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精神内涵,不断强化学习。要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和新要求,同时熟练掌握宪法、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监督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三要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发挥表率作用。要依法履行代表职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各行各业的生力军、领头雁,以自己的模范行动,鼓舞和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中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依法治国 责任感 云千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