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桥西区统计局提前完成健康服务业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5日电 近日,邢台市桥西区统计局早安排、早部署,稳步推进,提前完成了健康服务业单位认定工作。

为圆满完成此项工作,该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相关科室开会布置健康服务业单位核实认定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名录库专业、批零贸易和服务业专业之间密切配合,及时沟通,资源共享。

同时,仔细核查、认真比对。将三经普之后新增的660家单位数据全部导出,依据健康服务业分类说明,对健康服务业所涉及的行业逐条比对,认真排查,确保全区健康服务业新增单位认定工作准确无误。

为确保应统尽统,该局积极进行查遗补漏。对市局反馈的三经普查到的健康服务业单位,逐一进行核实,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实情,对不存在的单位或已迁出桥西的单位进行标注说明,做到不错报、不漏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健康服务业 批零贸易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